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智能成新宠 天语Android系统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15

  互联网应用精彩纷呈

  在3G互联网普及的趋势下,因Android系统平台对互联网应用更好的结合及推送支持,成为了广大用户所喜爱的智能系统手机。不过在目前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当中,大屏幕+优秀硬件支持的手机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就在这样的压力下,天语 W700凭借着双核的处理器支撑,在互联网的应用当中,相比同类产品不仅表现上佳,而且可称得上是佼佼者。


  之所以说天语 W700在同类产品中具备更强的竞争能力,是不仅该机基于WCDMA的3G网络,可实现高速的上传下载能力,同时也具备了WLAN无线局域网的应用,并且,借助该机3.8英寸的电容式大屏幕,可以令用户在互联网浏览网页方面提供优秀的展示平台,尤其是加之双核处理器的加持,即便是用户在网页中进行多个窗口的视频播放,仍然可以保证多个视频顺畅的播放及操作速度,这是单核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无法逾越的。



  不仅如此,基于时下互联网热门的各项SNS应用,天语 W700也一应俱全的内置了客户端软件,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在安卓市场中随意下载自己经常互动的SNS社区,时刻与好友保持密切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