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Acer平板电脑发布 > acer平板最新报道

宏碁:Acer平板电脑80%以上从PC渠道销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3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4月15日,宏碁电脑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Acer ICONIA Tab A500,16GB版的售价3299元、32GB版售价为3499元。会上,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在发言中表示,Acer平板电脑的80%-90%将从传统PC渠道销售。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

  艾仁思称,Acer是全球首家推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的PC厂商。Acer平板电脑中的80%以上将从其传统PC渠道销售。这是Acer在销售渠道上的优势,目前Acer是全球第二大PC厂商。

  这次Acer推出的A500是一款采用10.1英寸显示屏幕、内置Nvidia Tegra双核1GHz处理器的Android 3.0平板电脑。艾仁思称在今年夏天,Acer还将推出一款采用7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该产品将更关注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此外,Acer还有计划在年内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型的平板电脑。

  针对平板电脑是否会取代传统笔记本电脑,艾仁思在发言中还表示,平板电脑是内容消费性的产品,侧重于内容的获取;而传统笔记本电脑是内容制造性产品,两者不会替代。

  除了发布Acer A500平板电脑,Acer此次还推出了两项在线服务,分别是线上内容提供平台Alive和线上内容分享平台Clear.FI。(国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