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碧水源家用净水器上市 主打高端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8:11
 

  【中国家电网4月11日讯】4月10日,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三安全”家用净水器产品。碧水源净水总经理梁辉向中国家电网记者表示,碧水源净水依托碧水源科技20多年膜技术生产经验,将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回馈消费者,先期家用净水器产品将主打高端市场,以树立品牌、打开市场。


碧水源“三安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碧水源“三安全”新品揭幕

  记者了解,碧水源是目前国内水处理领域唯一以膜处理技术为核心的上市公司,对膜技术的掌握可以与GE、西门子媲美。作为一家水处理设备的上游厂家向下游产业链布局,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向记者表示,一方面,碧水源自上市至今获得资本市场和股民的青睐,进军家用市场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表现,另一方面,碧水源掌握了水处理器最核心的摸技术,可以有效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服务。


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


碧水源净水总经理梁辉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告诉记者,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紧缺的国家,我们不仅在数量上匮乏,更重要的是质量性缺水,我国70%以上的江河湖泊水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污染,居民用水也面临着挑战,但是净水器市场现在鱼龙混杂,很多企业以次充好。白雪涛呼吁,希望更多像碧水源这样的大型水处理企业进入民用领域,为居民饮水健康起到保证。

  据悉,目前我国饮用水中最主要的三类污染包括重金属、有机物和生物性污染,碧水源“三安全”产品,采用先进净化技术可有效去除这三类污染。通过双模分离技术,可以实现两个膜的对冲清洗,去除水质中的细菌和病毒;活性碳吸附技术可以去除有机污染物及农药残留;进口原装的KDF滤料,还可以去除水质中的重金属。


碧水源“三安全”系列新品

  此外,碧水源三安全家用净水产品还搭载了物联网功能,通过在机器内置芯片,时时反馈用户净水设备的使用情况,可以了解用户产品中的滤膜是否到期,机器工作是否正常,以便提供用户及时跟换滤芯,以及上门维修。梁辉介绍,净水产品一是看品质,二要服务得跟上,否则滤芯长期不跟换,净水器反而变成了脏水机,碧水源净水产品的物联网功能就是解决净水产品对水质的二次污染。

  据悉,碧水源此次推出的“三安全”净水产品共包括6大系列16款产品,涵盖了净水机、纯水机、商务机、校园机、工程机各个领域。碧水源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0万台,第一年进入家用市场,虽然起步很小,但是依托碧水源科技的技术和资金实力,碧水源制定了宏大的发展蓝图。梁辉表示,碧水源净水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将碧水源打造成为净水行业的前列品牌,市场份额达到30%以上。


碧水源“三安全”系列净水机


碧水源“三安全”系列纯水机


碧水源“三安全”系列商务机(右一、→二)及校园机(左)


工程机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