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王者一马当先 三星“盖世”再添新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8:25
 

  从群星闪耀的巴塞罗那MWC,到星光熠熠的奥兰多CTIA,2011年春天,小绿人以无人能敌的超级智慧在全球刮起了Android旋风。继GALAXY Mini(S5570&I559)、GALAXY Ace(S5830&I579)上市之后,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三星电子推出了旗下另两款 “盖世”新品GALAXY Gio(S5660&I569)和GALAXY Fit(S5670)。至此,三星“盖世群英”系列智能手机以四小天王的全阵容集结,将席卷全球的Android智能旋风带到中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你是不是也在Android旋风中蠢蠢欲动呢?那么,Action! 一起加入三星“盖世”为你精心打造的Android狂欢季中吧。

三星“盖世群英”——Android狂欢新高潮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整合在通信、半导体、显示器以及数字多媒体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全产业链运作的优势,推出了覆盖高中低端人群的全线Android系列产品,成为Android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2011年,三星更以“盖世”之名重磅集结基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全系列智能终端GALAXY系列,为中国消费者演绎Android智能终端的英雄风范。

  此次全阵容亮相的三星“盖世群英”系列智能手机用覆盖中低端的产品序列满足不同风格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并以领先科技和创新服务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Android智能选择。“盖世群英”系列四款新品均搭载了市场上最领先的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带给消费者升级的智能体验;配备高速CPU,让你畅行无阻的酣畅淋漓成为现实。Samsung Apps(三星乐园)带来缤纷海量应用,满足个性主张。

  三星“盖世群英”系列智能手机首次内置三星独有的“网圈”应用服务,构建人与资源分类汇总的新平台。“社交圈”,整合人人网、开心网,搭建一个随时沟通的互动空间;“悦读圈”,分类汇总上万部电子书、近千种电子杂志和报纸,为你打造一个秩序井然的掌上图书馆;“音乐圈”,几百万首歌曲在线听,自由下载,自由分享,用音乐全时记录您的心情日记;“影视圈”,网罗优酷网、奇艺网的丰富影视资源,将大屏幕的跌宕起伏,驾驭于掌中,让你轻松拥有一个随时上片的掌上电影院……

  当Android2.2携手三星“网圈”,三星“盖世群英”的全阵容亮相无疑为热闹非凡的Android狂欢季注入了强劲的活力,让“盖世”精彩,高潮迭起,星光熠熠。

GALAXY Gio(S5660&I569)——草地上的欢乐派对

  当春日的阳光透过图书馆的玻璃窗照耀在你埋头苦读的身影上,活力无限的你是不是想要甩掉厚重的冬装,也甩掉略显沉重的课业,在茵茵的绿地上来个玩乐谈笑的小派对?

Android王者一马当先 三星“盖世”再添新丁
 
GALAXY Gio(S5660&I569)

  抽出随身携带的GALAXY Gio(S5660&I569),打开“音乐圈”,听听《春天的呐喊》,感受春天的活力无限,顺手将音乐分享给圈子里的好友;滑开“社交圈”,敲上句心情物语发到人人网上,“大好春日 无奈作业惹人愁”;在800MHz强劲CPU的支持下,边听音乐,边翻好友新鲜事,被3.2英寸超大触摸屏上清晰呈现的搞笑照片逗得哈哈大笑。这时,好友回复一个接一个地来了,原来和你一样想要享受春日的人好多,也许是同屋的舍友,也许是社团活动中有过一面之缘的学长,于是,在某个阳光和煦的周末,一个草地上的小派对欢乐开聚,友情、爱情就这样妙不可言的来了……有了小巧时尚的GALAXY Gio(S5660&I569),草地小派对上的轻松欢乐心情,随时相伴。

GALAXY Fit(S5670)——夜店里的时尚嘉年华

  刚忙完一个Case的你,沐浴在陌生城市午后的和煦春风中,是不是也想放松一刻,让连日工作的疲惫随风而去?那么,整理妆容,换上潮流服饰,来个夜店里的时尚嘉年华吧!

Android王者一马当先 三星“盖世”再添新丁
 
GALAXY Fit(S5670)

  拿出GALAXY Fit(S5670),进入“悦读圈”,找本潮流杂志翻一翻,更新下脑中的潮流资讯;上网搜搜附近的购物中心,然后打上出租车,打开内置的导航软件,畅行无阻地直奔目的地,来场时尚大采购;顺手用500万像素的摄像机抓拍有趣街景,传上微博,与朋友八卦一下;在回程的车上,登上“影视圈”,在4:3的3.31寸宽触屏上看段《康熙来了》,看看名嘴的谈笑风生。夜幕悄然降临,换上新买的衣服,在动感的音乐中,放松身体,彻底释放压力。即便客户的催魂夺命Call很不巧的来了,GALAXY Fit(S5670)内置的ThinkFree Office软件也能让你轻松应急,修改文档。于是,繁忙工作之余,动动手指就能给自己策划个时尚嘉年华,让生活刺激一把……时尚范的GALAXY Fit(S5670),让你执掌工作与生活,把时尚嘉年华上的动感激情延续到每一天当中。

  作为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厂商,三星始终坚持不懈地为年轻的Android控们打造最闪耀的Android智能新品。GALAXY Gio(S5660&I569)、GALAXY Fit(S5670)的携手上市,标志着三星“盖世群英”的全面启航,引领智能时尚新风向。Android狂欢季,激情智慧风,期待三星“盖世”系列再掀狂欢新高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