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五一长假预热 卖场降价促销冰箱大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6日08:38


  虽然距离五一长假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注意到,各大商场的促销海报慢慢开始增多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五一促销战也开始渐渐拉开帷幕。家电卖场也同样不例外,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家电销售的传统旺季,在季节转换的同时,很多朋友也习惯在五一期间添置或更换自己家里的电器,所以,近段时间家电卖场的场面也是异常的火爆。


五一长假预热 卖场降价促销冰箱大盘点

  笔者近日也走访了家电卖场,满目看去尽是降价促销的标签,各大品牌的冰箱降价的也不在少数,今天,笔者就从其中挑选几款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选购冰箱提供一定的参考,尤其是打算在近期购买冰箱的朋友们。

五一长假预热 卖场降价促销冰箱大盘点

消费者谨记:很多不法商家会趁机虚假促销

  不过,虽然这段时间促销较多,但有些商家也会趁机搞一些猫腻,如虚假促销,虚报价格等,消费者朋友们在购买时也需要擦亮眼睛,理性购买,以免发生杯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