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再一家独大!HTC Sensation双核机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16日09:30


  你是否感觉现阶段只要是双核手机就必定采用Tegra 2处理器。相信有这种感觉的人不在少数,CES展和近期频繁曝光的Tegra 2手机让消费者以为Tegra 2就等于双核手机,或者双核手机就等于Tegra 2,一种Tegra 2独大于双核手机的局面似乎在无形中形成了。

  当然,对于手机处理器厂商和没有计划采用Tegra 2处理器的手机厂商来说,这种局面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于是,堪称手机处理器领域的Intel的高通也紧急发布了自己的双核处理器,而一直和高通有着非常深度合作的手机厂商HTC,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基于高通双核处理器的双核手机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试玩一下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变,依旧延续了HTC手机一贯的直板风格,从外形上我们似乎很难找出它和其它HTC手机的差别,从它并不夸张和霸气的外观下,也很难看出它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HTC Sensation的整体尺寸126.1×65.4×11.3mm,整台机器的重量为148g。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采用了比Tegra 2更好主频的MSM826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1.2Ghz,在RAM方面则采用的是主流768MB容量。


屏幕内凹保护性更高

  HTC Sensation的机身四周采用圆边设计,因此整个机身看起来更显圆润和流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TC Sensation在屏幕部分采用了向内凹陷的设计,这样手机放在裤袋或者随身的包里面就不会刮碰到屏幕,从而起到保护手机屏幕的目的。


4.3寸QHD高分辨率大屏

  很多的旗舰手机在屏幕方面都有比较大的尺寸,同样HTC Sensation也不例外,它采用了一块4.3寸的S-LCD屏,960x540的屏幕分辨率让整台机器的显示细腻度更高。


音量按键和Micro USB口

  首先,HTC Sensation仅为11.3mm的机身厚度,整体看上去还是很纤薄的。另外,我们看到HTC Sensation的音量调节按键和Micro USB接口都在机身的左侧,这也和近段时间HTC发布的其它机型保持了一致。


类似HTC Desire S的灰黑色背面

  HTC Sensation的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HTC Desire S的灰黑色设计,不过与HTC Desire S相比HTC Sensation斜线风格的布局更显美观。


一体成型铝合金设计

  HTC Sensation和许多其它旗舰机型一样,在机身背面采用的是材质和质感都更好的一体成型铝合金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