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再一家独大!HTC Sensation双核机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16日09:30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试玩及细节介绍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HTC Sensation整个外观,下面我们再来介绍一下HTC Sensation试玩感受和一些细节介绍。


握在手里并不会觉得太大

  对于达到4.3寸屏幕的手机来说,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手机太大不是很好握或者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其实从上面的握姿来看,并不会有太大的感觉。


略带弧形的机身侧面

  HTC Sensation的侧面采用圆边弧形设计,因此整体看起来不会显得很四方四正。


没有设置物理按键

  HTC的机器似乎越来越倾向于使用触摸式按键,而非物理按键。HTC Sensation除了电源按键和音量调节按键外,在机身正面并没有看到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全触摸式按键。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HTC Sensation采用了目前手机常规和主流的3.5mm耳机插口和电源按键。


后盖扣

  HTC Sensation虽然采用一体成型铝合金,不过机身后盖还是能打开,在机身后面顶盖能看到一个后盖扣。


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

  在摄像头方面,HTC Sensation采用了时下高端机器标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还配备了两个LED补光灯,这样的配置对于手机拍照功能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