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14英寸外星人入侵!六大重磅新机前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7日10:00

A42已经变革 华硕K42升级版低价开卖

期待指数:★★★☆
期待理由:保持了K42的全部特色,配置升级明显
存在争议:目前报价偏高,性价比略低于A43

    华硕K42和A42都是去年销售非常火热的机型,而就在前不久,A42已经全面升级为A43,具备张扬的机身配色,凸显使用者年轻活力、自由主张。而今天,我们即将迎来K42的升级机型K43。新机在外观变化上并不大,对于那些低调行事的消费者来说,更加适合。

华硕K43EI241SJ 整体外观

    全新华硕K43同样配备了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能够高保真演奏各种音质音色,打造全方位立体声的逼真音效。其中K43SJ机型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20M,支持DirectX 11规范,在图像渲染、镶嵌、着色以及纹理压缩处理方面都有着极大提升。

华硕K43EI241SJ 顶盖部分

    同时,全新K43机型还将搭载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3/i5处理器,处理效能提升明显。此外,华硕独家Power4 Gear智能省电技术、Ice Cool散热技术在该机都有所展现,配合全新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让使用者更为省心,操作舒适。

推荐配置及价格:
    K43EI241SJ-SL:14.0"LED/i5-2410M/2GB/500GB/NVIDIA GT 520M/802.11n/WIN7    参考价格:5499元
    K43EI231SJ-SL:14.0"LED/i3-2310M/2GB/320GB/NVIDIA GT 520M/802.11n/WIN7    参考价格:4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