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平价的渴望升级 HTC Desire S真机试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7日10:02

3.7 吋大屏幕

   Desire S 搭载一个 3.7 吋的 SLCD 屏幕,这点与 Desire 相同,画质与颜色看起来都蛮优,而它的分辨率也一样为 WVGA(480 x 800)。屏幕支持电容式触控,并且有多点触控能力,经过 Multitouch Tester 的测试,屏幕最多可以同时支持四个触控点。


Desire S

手机内建 3.7 吋 SLCD 屏幕

Desire S

   手机背面有 500 万画素相机与 LED 闪光灯。镜头一旁还有喇叭孔,音质普通。

  

Desire S

正面听筒旁有个 30 万画素的视讯相机。

   在相机接口部分,基本上由于 Desire S 搭载 Sense 2.1 接口,因此它的的拍照功能与 Desire HD 大部分都很类似。不同的地方是,由于手机内建前置镜头,因此相机接口的左下角多了一个切换镜头的图示,点一下就可以切换主相机与视讯相机;另外它的相片特效还多了一个「点点」样式,看起来有点像马赛克,但都是由圆点组成。而在录像部分,Desire S 则可以支持 720p 录像。

Desire S

Desire S

   这是 Desire S 的相机接口,看起来与 Desire HD / Z 很类似,一样支持触控对焦,但左下角多了一个切换相机的图示。

Desire S
 
Desire S

拍照样张

Desire S
 
Desire S

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