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平价的渴望升级 HTC Desire S真机试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7日10:02

Android 2.3 + Sense 2.1


  在系统部分,前面小编已经讲过了,它是 HTC 第一台上市的 Android 2.3 机种,而跟随这些新机的,还有一个 HTC Sense 2.1 的小幅改款新界面。它在大部分功能上面与 Desire HD / Z 的 Sense 2.0 相同,包含可以更换面板、支持 HTCSense.com 等等,但是 Sense 2.1 做了一些接口上的改良。


Desire S
 
Desire S

界面

  首先,在程序集中,以往的手机都是一整页的 app 图示从上排到下,你在滑动页面的时候会一次到底,不过在 Desire S 中,程序集变成了分页显示,每一页以 16 个图标为单位,手指往下滑一次就是翻一页,不会有以前一页到底的情形。至于好不好用则见仁见智,小编其实早就习惯了一页到底的设计,所以我在用 Desire S 的时候,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太符合我的习惯,但只要用久了应该就不成问题。

Desire S
 
Desire S

   另外,程序集现在还多了两种分类方式,可以看到程序集最下方多了一个星星与一个箭头的图示,它们分别是「常用程序」与「我的下载」分类,常用程序里面会列出你最常用的 app 图示,我的下载顾名思义就是你从 Market 里面下载的 app,如果你是一天到晚会去下载新玩意的人的话,不妨用这两个分类来快速找到你要的程序。

Desire S
 
Desire S

Widgets控件

   Sense 2.1 在通知页面也有改变。现在通知页面变成了两个分页,除了原本的通知页面之外,还多了另外一页「快速设定」,里面可以快速开启 Wi-Fi、蓝牙、Wi-Fi 无线基地台、GPS、行动网络等设定,对需要常开开关关这些东西的使用者来说相当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