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平价的渴望升级 HTC Desire S真机试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7日10:02

效能实测

  规格方面,Desire S 其实与 Incredible S、Desire HD 并没有相差太大。它同样采用 Qualcomm MSM8255 1GHz 单核处理器,并内建 768MB RAM / 1.1GB ROM,除了 ROM 的容量有点不一样以外,其余规格三机都是相同的,因此 Desire S 与 Incredible S、Desire HD 都有不错的效能表现。我们在手机上执行 Quadrant Advanced,它跑出来的分数为 1375 与 1417 分,基本上与 Incredible S 差不多;而 Neocore 也有 58 FPS 的表现。不过,这也代表了 Android 2.3 基本上对于整体系统的效能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并不是系统版本高就会比较快喔。


Desire S
 
Desire S

 Quadrant 测试结果。

Desire S

HTC Desire S

   Desire S 虽然当初在 MWC 发表的时候,得到的关注似乎没有比 Flyer 来得高,在台发售的时间点也在 Incredible S 之后,稍微掩盖了它的光芒;不过其实 Desire S 也有它值得考虑的地方。如果把它拿来与 Incredible S 相比,Desire S 屏幕稍小了点(Incredible S 屏幕是 4 吋 WVGA SLCD),相机画素低了一级,不过多了视讯相机,也有更新的 Sense 2.1 与 Android 2.3,效能一样强,价格却低了 2000 元;这样看来,在这两机之间取舍的因素就比较少了。如果你对于手机的屏幕尺寸与相机画素并不是那么要求的话,小编觉得倒不如省 2000 元购入 Desire S,便宜又有相同效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