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7毫米Android机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8日09:08


  三、令人惊诧的刀锋设计

  手机近几年的发展中,厂商一直没有停留对极致超薄的追求,列举几个热门的产品来看,iPhone 4 9.3毫米,索尼爱立信 arc LT15i 8.7毫米,三星Galaxy S II 8.49毫米。现在的产品不低于10毫米,都不好意思跟人说是“超薄”。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超薄首先在数字上让人信服,在MWC 2011三星发布Galaxy S II之前,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是不择不扣的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无视苹果iPhone 4。


最薄处只有8.7毫米的arc LT15i
最薄处只有8.7毫米的arc LT15i

最薄处只有8.7毫米的arc LT15i
最薄处只有8.7毫米的arc LT15i

  另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给笔者周围很多朋友一种极薄的第一印象,甚至会感觉拿在手上不小心会折断了。其中的原因除了本身的薄,还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本身的曲线设计,两头厚,中间薄,当手持中间部位时,会感觉非常之薄。

  第二点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屏幕非常大,4.2英寸的巨大屏幕更加弱化了其厚度的存在,所以,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极致超薄的感觉一上手你就会感觉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