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7毫米Android机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8日09:08


  五、出色的显示技术

  索尼爱立信用“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来描述在arc LT15i加入的新技术,是一种改良屏幕显示技术效果的技术。更专业地来讲,是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影像CPU,具备Digital Reality Creation画质精细高倍密技术,能将不良的影像讯号,转换成精细而层次分明的画质,同时过滤杂讯,加倍提升锐利度,呈现出高解析度、丰富的立体层次。

  具体到体验,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给出的感觉有两点,第一是颗粒感非常弱,一方面是采用了BRAVIA技术优化,另一方面也是arc LT15i的屏幕材质没有像三星AMOLED屏幕一样采用Pentile的排列方式。

  第二个印象是在强光下,显示极棒。特别是在晴天的户外,基本不用担心屏幕看不清。


arc LT15i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arc LT15i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arc LT15i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arc LT15i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