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8.7毫米Android机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8日09:08


  九、续航和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配备的是1500mAh的电池,电池技术现在一直是阻碍手机发展的瓶颈在arc LT15i这也没有幸免。以笔者的体验,早上9点满电使用,全天发送少量短信,电话不多,拍照20张左右,中间间或上网和访问Google地图,晚上8点电池耗尽。如果省着点,能用一天。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

  关于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体验和亮点上面已经交代清楚,最后要说说索尼爱立信2011的发展。在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代表下,索尼爱立信还推出了平价高性能Android手机MT15i、PSP游戏手机Xperia PLAY Z1i以及Xperia pro MK16i等产品。

  在HTC、三星和摩托罗拉强机辈出的2011年,索尼爱立信在产品上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且没有出现像过去两年,产品发布和上市战线很长的情况。所以,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是老牌厂商重新分天下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