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亡羊补牢 Skype修复个人隐私安全漏洞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08
 

  近日,一些Android用户发现,Skype手机版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很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而泄露个人隐私问题,对此Skype公司在上周发表了公开回复。回复中Skype公司对于存在的漏洞并没有否认,尽管没有及时解决,但已经部署了修复程序工作。

亡羊补牢  Skype修复个人隐私安全漏洞

  这是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幸好及时发现并提交了报告进行修复。尽管没有发生严重的隐私泄漏问题,但不能说没有一定的风险。

  Skype公司在其博客中表示,如果自己的Android手机中不小心安装了恶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那么这个恶意程序就可以访问存储在本地的skype文件。其中包括缓存的个人资料以及及时聊天内容。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