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揭秘多门冰箱 热销多门冰箱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8日09:19

    多门冰箱风靡冰箱市场,我国冰箱市场国内外品牌面对竞争压力,不断在外观、内部设计以及功能设计方面进行加强,多门冰箱也在这一行列中。而作为消费者来说,他们认为多门设计,存储室较多,根据食物味道或者属性的不同进行分类存储,有效的避免了串味问题。

    同时,大多采用钢化面板材质,时尚大气之感顿生。多门冰箱大多属于高端冰箱范畴,高端技术运用其中,质量更有保证。

揭秘多门冰箱 热销多门冰箱选购攻略

    编者在卖场中搜罗了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多门冰箱,相信能够给您带来一次品质生活的体验,其中不乏今年刚刚推出多门产品的三星家电,大家一睹为快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