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揭秘多门冰箱 热销多门冰箱选购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8日09:19

    LG GR-K37GFCL就是这一款设计精美的多门冰箱,给人温馨之感,更能带来愉快的厨房心情。

LG多门冰箱热卖国美 新品超大冷冻室

LG冰箱新品爱丽斯上市 美图抢先赏析

    LG GR-K37GFCL室内的光线照明较为明亮,采用LED照明光源,在不发出热量的基础上带来和很稳照明。

    内部节后较为明朗。被赋予了较多的人性化设计。首先就是具有移动的饮料盒,也可以存放酒类,轻松调节,另外,还具有自动上翻盒盖设计,可以更好的涵养冷气以及水分,使蔬果更加水润、新鲜。

LG冰箱新品爱丽斯上市 美图抢先赏析

    LG GR-K37GFCL的变温室被安排在冷藏室的下面内部发的一个较为贴心的设计是具有一个灵活的存储盒,可抽拉、可拿取,方便使用者将蔬果科学分类存放。

LG冰箱新品爱丽斯上市 美图抢先赏析

    LG GR-K37GFCL的冷冻室总容积达到了151L,满足大量的冷冻需求,这一这一层设计的也具有分类隔架,将食物明确的分类,更有益于使用者的饮食健康。

LG冰箱新品爱丽斯上市 美图抢先赏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