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1.5匹售3500元 快速制冷空调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8日09:26

闪亮超乎想象 美的 KFR-35GW/BP3DN1Y-D(1)

    推荐理由:美的 KFR-35GW/BP3DN1Y-D(1)超微感变频空调是一款美的新推出的变频空调,产品最大的卖点当然是其微变频的产品优势,其精准控温、舒适度等方面都将带给用户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

   美的 KFR-35GW/BP3DN1Y-D(1)空调有着闪亮的外观设计,空调的面板以时尚的深紫色为主色,同时,面板中央拦腰延伸的晶钻闪亮设计则是这款空调的亮点,凸显了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

新品首度开卖 美的微变频空调热销

美的 KFR-35GW/BP3DN1Y-D(1)微变频空调正面展示

新品首度开卖 美的微变频空调热销

美的 KFR-35GW/BP3DN1Y-D(1)微变频空调面板闪亮设计

新品首度开卖 美的微变频空调热销

美的 KFR-35GW/BP3DN1Y-D(1)导风页也随用户需要调整角度

    美的 KFR-35GW/BP3DN1Y-D(1)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上,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据了解,这款空调主打微变频。据了解,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特有“睿风”功能,可将空调固定在10赫兹低频运行,实现空调固定在低冷量/低热量、低耗电、低噪音状态下运行。

新品首度开卖 美的微变频空调热销

美的 KFR-35GW/BP3DN1Y-D(1)微变频空调整体展示

    从温度、湿度、静音入手,美的 KFR-35GW/BP3DN1Y-D(1)超微感变频空调从用户的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以出众的控温等实际使用表现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新品首度开卖 美的微变频空调热销

美的 KFR-35GW/BP3DN1Y-D(1)微变频空调的超大导风页

美的 KFR-35GW/BP3DN1Y-D(1)
室内机尺寸 920×305×220mm
室外机尺寸 860×540×290mm
室内机质量 15Kg
室外机质量 37Kg
控制方式 遥控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大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适用面积 15-22㎡
变频
能效级别 1级
室内机噪音 23-38dB
室外机噪音 39-52dB
制冷量 3500(200-4500)W
制冷功率 815(40-1550)W
制热量 4900(300-7100)+900W
制热功率 1600(40-2500)+900W
循环风量 680m3/h
电源性能 220V/50Hz

美的 KFR-35GW/BP3DN1Y-D(1)
[最高限价]:350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