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8日:三防DEFY破2000 iPhone 4再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31


摩托罗拉ME811套餐送话费

  摩托罗拉ME811是一款配置非常强劲的机型,扩展性出色的Android系统以及大气的外观都让它受到了男性用户的偏爱。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3899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此外,令人兴奋的是近期购机还有超值套餐相送,该套餐包括信3G靓号+预冲50元话费,同时还可享受全年话费6折优惠,并且全国无漫游、接听免费全免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2G主频DROID X ME811仅售4299元(行货) 睿风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硬朗的外观线条的设计,并且其最薄处仅为9.9毫米,机身厚度控制的非常不错,非常适合男性用户使用。此外,ME811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显示屏,同时分辨率高达854×480像素。而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页也属当下旗舰水平。

1.2G主频DROID X ME811仅售4299元(行货) 睿风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1.2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机型,仅支持CDMA网络,这一点要请用户注意。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38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