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X真机外观图曝光 16GB版本售价358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34


  魅族首款旗舰手机产品M9从上市之日起就拥有着无数的关注度,在发售之后一度脱销,不过目前情况趋于稳定,魅族专卖店均有充足的货源,魅族论坛也渐渐平淡,然而昨天J.Wong的发言打破的寂静,魅族论坛再次沸腾。

J.Wong梦想之作 魅族MX真机外观图曝光

J.Wong在魅族论坛发言曝光魅族MX

  就在昨天下午,魅族老总黄章J.Wong在魅族官方论坛发言,在回复网友时曝光了网友们一直关心的魅族下一代手机产品——M9II,等等等,产品名称要改一改了,因为J.Wong将其定名为——魅族MX。

J.Wong梦想之作 魅族MX真机外观图曝光

魅族MX真的要来了?

  J.Wong在发言时称:“改名叫MX(梦想之作的意思),这个是手版,今年底上市。我打算16GB卖¥3580。”也就是说,魅族下一代手机产品将会命名为——MX,而非此前我们猜测的M10或者M9II。

  在帖子中,J.Wong还带来了清晰版的魅族MX真机图,更多精彩翻看下一页查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