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非双核非高频 Desire HD移植Sense 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37
 

  在上周的新闻中我们已经报道了关于HTC Sense 3.0的最新消息,由于对硬件及性能都有所要求,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够提前享受这个全新的界面,HTC官方表示,目前曝光的新机中仅有Flyer、Evo 3D、Sensation三款能够支持HTC Sense 3.0。

非双核非高频 Desire HD移植Sense 3.0

移植后的Sense 3.0截图

  不过官方终究只是官方,想要一些老机型能够支持Sense 3.0界面还是需要自己动手。据了解,目前国外已经有手机达人将HTC Sensation ROM包含Sense 3.0成功移植到了HTC Desire HD上,而这个过程仅仅花费了24个小时。不过开发人员也表示,由于时间仓促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善,尽量减少Sense 3.0移植后的缺陷。

  目前已知的缺陷有如下几点:相机与摄像机不能使用、音乐无声音效果、图像尺寸扭曲等。此ROM开发者表示:第三方ROM大部分功能都能使用,相信其他机型在不久之后也能够用上HTC Sense 3.0界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