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alkman品牌回归?索尼爱立信W15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38
 

  对于索尼爱立信公司此前推出的Walkman品牌手机——索尼爱立信W系列,相信很多消费者仍旧记忆犹新,该系列音乐手机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出众的音乐播放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成为其拥趸。

Walkman品牌回归?索尼爱立信W15首曝光

索尼爱立信W15或将是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不过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来临,索尼爱立信W系列手机也从此陷入了沉寂。不过就在日前,索尼爱立信公司全新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W15被意外曝光出来。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索尼爱立信W15极有可能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Walkman品牌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W15的曝光,无疑意味着曾经经典的索尼爱立信W系列手机将借助Android系统的力量重新回归市场。同时相信对于索尼爱立信手机拥趸们而言,这款手机或将成为有又一款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