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调在外 惊艳于内 HTC惊艳S710e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4月18日09:44


  如开头所提及,HTC惊艳S710e相比前作,把屏幕大小提升至4.0英寸,屏幕材质上则采用了广受好评的Super LCD,全黑色的外观显得相当低调,倒也符合HTC一贯以来主打高端商务人士的特点。

  顶端长条形的听筒早已成为了HTC的标志性设计,两个光线、距离感应器隐藏在面板之下,一颗130万为视频通话做好了准备,从目前的版本来看,就权当自拍之用吧,至少比众多30万像素的效果而言要好出许多。

  触控按键是“惊艳”的又一个设计亮点,不同于一般手机把功能键蚀刻在操作区,黑屏情况下S710e是看不到操作按键的。

  这四个Android必备的操作键其实是四块很mini的屏幕,图标会根据重力感应器进行90°旋转。

  横屏时图标就旋转过来,这样细小的设计使得S710e表现得很“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