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调在外 惊艳于内 HTC惊艳S710e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4月18日09:44


  HTC惊艳与前作最大的相似点应该就是背面设计了,富有凹凸感的设计让S710e很有个性,起初笔者还觉得有点怪异,但是看久了就顿生爱不释手的感觉。评测期间,笔者让编辑部的同事们在不了解背面设计的情况下,分别试了下手感,绝大部分都认为这样的握持感让人满意。

  背面的功能就在于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两颗LED补光灯和一个扬声器,HTC的摄像头给人以“大眼睛”的感觉。

  TF卡及SIM卡插槽,S710e支持GSM及WCDMA两种网络制式,据工信部的信息,之后也会一款S710d的机型将支持三网合一。

  与渴望HD一样,惊艳的背盖也有信号天线的延长触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