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索尼单反超低价促销 本周单反/单电超值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09:46

大家都知道最近数码相机的价格已经涨的很厉害了,而作为最热门的中端单反之一,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自然难逃涨价的命运。目前价格一度涨至8000元,非常犀利。尼康 D7000机身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并有防尘、防滴的耐候特性,全新的39点对焦系统,连拍速度达到了6fps,机背采用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D7000搭载了新型的DX格式的CMOS图像传感器,像素达到了1620万,采用了尼康最新的EXPEED 2图像处理器和2016分区测光系统,并且支持H.264/MPEG-4 AVC的1080 FullHD高画质影片摄像。可见D7000的性能配置直追DX画幅旗舰机型D300s,个别配置甚至超越了D300s。目前D7000单机带发票特价8030元,价格非常犀利,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尼康(Nikon) D7000
[参考价格] 8030元(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