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索尼单反超低价促销 本周单反/单电超值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09:46

奥林巴斯可更换镜头的数码相机E-P1是现在的热门,这类相机的优势在于比消费DC大不了多少的机身和具有和单反一般的画质,尤其值得推荐给追求便携性与画质间平衡的用户。

    奥林巴斯E-P1搭配123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全新研发的TruePic V图像处理引擎,足以满足专业用户对图像品质的严格要求。具有强大兼容性能的镜头卡口,可以使用全部Micro 4/3规格镜头,并能通过转接环安装4/3系统的庞大镜头群,在纤细轻薄的身躯中展现专业影像品质。目前E-P1搭配奥林巴斯14-42mm套机售价为3499元(赠GGS 金钢保护屏)。

  

奥林巴斯(OLYMPUS) EP1(单镜头套机14-42mm)
[参考价格] 3499元(赠GGS 金钢保护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