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惠普将推出WebOS云计算音乐商店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8日10:1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称,惠普准备为WebOS设备推出新的音乐和电视服务,它适合于TouchPad平板电脑。

  据PreCentral披露的图片显示,平板电脑将支持云计算音乐商店和电影商店。泄露的图片显示的只是模型,尽管如此,图片还是透露一些信息:惠普的商店将支持云计算。用户可以购买音乐和电影,并通过云计算在电脑和手机间同步。

  惠普的云服务采用了“智能算法”,可以知道用户最喜欢听什么音乐,并能从用户手机获知已有音乐,然后保存在云中。这种创意不错,因为用户能化解网络延迟问题。

  新服务可能会内建到WebOS3.0中,预期TouchPad、Veer和Pre 3会支持。  

  TouchPad定价500美元?

  前几天惠普加拿大网站开始接受TouchPad预定。新设备采用WebOS系统,10.1寸显示屏,1.2寸双核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

  Mobilesyrup从零售商获知,TouchPad将于6-7月推出,价格为499.99美元。(Aria)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