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Iconica Tab W500平板下月登陆日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10:1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Iconica Tab W500平板将于下月登陆日本市场,售价预计在6万日元左右,合计4500元人民币。

  宏碁Iconica Tab W500平板采用的是AMD Fusion APU处理器,具体型号为Ontario C-50,主频为1Ghz,双核心设计。集成Radeon HD 6250图形核心,搭配3GB内存。


fs

宏碁Iconica Tab W500平板

  宏碁Iconica Tab W500平板采用的是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32GB SSD硬盘。具备2个USB2.0接口,配置SD卡槽。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蓝牙3.0结束。外形大小为275×15.95×190mm,重量为970kg。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