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支持QQ硬盘功能体验 手机QQ浏览器java2.0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8日10:14
 

  【搜狐数码4月18日消息】日前腾讯旗下的QQ浏览器正式发布Java平台2.0版,新版本首次加入QQ网络硬盘功能,此外导航选项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增加便捷生活服务查询功能。

手机QQ浏览器2.0 Java版界面


  手机QQ浏览器2.0版新增的功能主要包括:

  1、网址导航新增在线生活和我的服务这些生活化快捷应用,支持火车、航班和天气等实用信息的查询功能。

  2、首次将QQ网络硬盘加入到手机QQ浏览器中,支持上传和接受QQ离线文件功能。

  3、支持“自由复制”选项,支持进行同步分享功能。

  目前从笔者测试体验的效果来看,这些功能在此前的其它手机浏览器中已经或多或少有所体现,而手机QQ浏览器这些功能的完善也会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方便。同时,通过手机QQ浏览器,用户除了看新闻资讯,还可以将QQ的诸多服务一一实现,这是手机QQ浏览器相比其它同类应用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