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3.0系统硬件要求究竟是什么?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8日10:30
 

  Android 3.0系统硬件要求究竟是什么? 2011-04-16 13:32:22 16502 人阅读 作者:永辉 编辑:永辉 [复制链接] [我要爆料] 关于Android 3.0蜂窝系统对平板机的硬件要求究竟是什么,或者说Google究竟有没有对Android平板的硬件进行规范,到现在还没有定论。

  之前的传闻显示,平板机想安装Android 3.0,必须拥有双核处理器,此外RAM和ROM存储也有要求。不过双核处理器这个标准有一些争议,HTC曾表示他们的平板机Flyer将会升级Android 3.0,而这款产品使用的是单核处理器。

  看看现在的Android 3.0平板,全是Tegra 2处理器的设备,而拥有Tegra 2的早期推出的平板机产品到现在还没有得到Android 3.0升级,这也是一个谜团。

  有媒体证实,实际上Android 3.0的硬件标准要求是屏幕分辨率和双摄像头,要求屏幕达到1280×800像素,配有前后两个摄像头即可。而双核处理器,将会通过硬件兼容性解决。

  Google现在还没准备开放Android 3.0的源代码,所以这些情况依然摸不清,有消息称不少厂商会推迟Android平板的上市计划,因为他们正在犹豫这样的产品好不好卖。Google现在也没有针对Android平板应用发起冲击,一切还要等到他们发布下一代Android系统才能搞清楚。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