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绿色+易用+高效:思科200系列交换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12:03


 

  评测环境和评测方法

  评测环境:思博伦概念实验室

  吞吐量和网络延迟是企业网络最看重的两个方面,因此我们将主要从这两个方面测试思科SG 200-50交换机,看看它的性能能否胜任企业网络的需求。

  测试设备介绍

  此次测试由中关村在线和思博伦概念验证实验室(SPOC)共同完成,本次测试的硬件为本次测试采用了Spirent SPT-2000A,板卡为CM-1G-D4,测试软件为TestCenter V3.0,采用了RFC2544标准测试,Frame Size(bytes)分别为:64、128、256、512、1024、1280、1518。


绿色+易用+高效:思科SG 200-50交换机评测

测试环境

  思博伦概念验证实验室(Spirent Proof of Concept, SPOC)全球网络将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测试设备、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能力,使设想变为现实。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点,将为您提供全新的测试设备和领先的测试技术进行您所需要的测试验证,无论是一致性测试、功能测试、还是性能测试,都需要具备数以百计的千兆以太网或万兆端口,思博伦概念验证实验室将帮助客户缩短开发周期、改善质量并加快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双核称雄 侠诺GQF650企业级路由器评测

  思博伦概念验证实验室(SPOC)可提供全系列的测试产品,包括Spirent TestCenter、Avalanche、Landslide、Abacus等全新测试平台。思博伦全面的测试设备组合能够帮助客户进行全系列的应用测试,从以太网上的光纤通道(FCoE)到运营商以太网、再到WiMAX,可谓包罗万象。

双核称雄 侠诺GQF650企业级路由器评测

  思博伦评测中心

  思博伦概念验证实验室(SPOC)除了提供全面测试设备与方法,同时它还是一个协作中心,允许客户在思博伦提供的优良环境中汇聚资源,设计并开发全新的测试解决方案,以应对全新的、令人兴奋的测试挑战。通过协作,不仅可以改善生产效率、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还可以在持续发展的技术环境中探讨共同感兴趣的测试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