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轻朗系列超薄滚筒 西门子洗衣机33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13:4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超薄的机身设计能够为用户节约更多家庭空间,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西门子轻朗系列滚筒WM170XS洗衣机就是如此,另外此款洗衣机能够根据衣物的重量自动调整 洗涤时间。这款洗衣机洗涤容量为4.5KG,带有衣物重量自检功能、加漂洗功能,性能还是十分优秀的,现售价为3350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厚度仅40厘米 西门子170XS滚筒报3350元

西门子WM170XS外观

    这款西门子170XS洗衣机的主程序选择是机械式旋钮,虽然不像菜单键选择那么时尚新颖,但是这种传统的操作方式,也符合一些人的使用习惯。

厚度仅40厘米 西门子170XS滚筒报3350元

操作区

     近距离观察这款洗衣机 ,发现这款产品带有一个加漂洗功能。这个按键能够方便用户在洗衣过程中,增长漂洗的次数和时间。很多消费者担心衣服漂洗的时间不够,洗涤用品无法彻底去除;这个按键的设计,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厚度仅40厘米 西门子170XS滚筒报3350元

放料口

厚度仅40厘米 西门子170XS滚筒报3350元

内桶

     在“加漂洗”键的旁边,是“强力洗”功能键,这个按键能够对衣物进行强力去污模式的洗涤。

     虽然操作区看起来并不是十分地智能化,但是170XS的智能系统也非常出色。这款产品有四大智能自检系统,可以根据衣物的重量进行洗衣时间的大致判断;也可以在洗涤时对衣服不平衡进行检测与调整。

西门子 WM170XS洗衣机
产品系列 轻朗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4.5Kg
甩干脱水速度 700转/分
能效等级 1
洗衣程序 15种电脑优化洗涤程序
外型尺寸 850×600×400mm
其他参数 程序执行时间(分钟)28-120
其他特点 中途添衣功能
加漂洗(额外漂洗+1+2+3)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轻朗系列的滚筒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超薄,更加节约空间,方便用户摆放。而且这款洗衣机操作简单,消费者可以很轻松的上手使用,性能还是不错的,现售价为335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西门子 WM170XS洗衣机
[参考价格]   335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