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空调加速海外高端市场布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8日13:50
 

  除甲醛空调、物联网空调等产品亮相109届广交会

  在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推动下,低碳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受到人们的推崇,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更注重绿色环保,家电行业进入绿色消费时代。近日,在第10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海尔空调最新推出的无氟变频除甲醛系列、无氟变频物联网系列等产品引起了与会外商们的强烈关注。“除甲醛这款空调非常棒,它不但能有效解决新居除甲醛的难题,同时还为用户创造了舒适空气的最佳解决方案,节能经济又健康,是绝对的 ‘健康卫士’!”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客商给予了海尔除甲醛空调这样的评价。

  据伦敦一家咨询公司研究报告,未来4年世界甲醛市场将以3%/年左右速度继续增长,其中亚太和拉美将成为主要消费市场,目前最大的市场是欧洲,北美和中国,而其中75%以上的甲醛将应用于人造板和家具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致力于打造室内舒适空气环境的海尔空调除甲醛系列产品亮相广交会,必将加速海尔空调在海外高端市场的布局。

  解决除甲醛难题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广受外商青睐

  要想在国际市场上走下去,就要不断朝更深的方向研发。海尔空调海外市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次集中展示的除甲醛空调系列,就是针对除甲醛难题开发的一款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它为用户创造了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除甲醛效果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这次一亮相广交会上就受到与会外商的大加赞赏”。

  在注重生活质量的今天,甲醛已经成为新婚新居人群头号“杀手”。有关专家介绍,甲醛在室内的潜伏期为3-15年,当气温到达19℃及更高温度后,甲醛就会加速挥发,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室内顽疾”。

  针对此状况,海尔空调携手中、日两国专家研发推出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该产品应用先进的甲醛分解结束,可有效分解室内甲醛,并独创了单独除甲醛模式,只需单独开启除甲醛功能无需制冷/制热,便可轻松去除甲醛,去除范围更广。在室温条件下,它利用空气中的热量就能把甲醛彻底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一位欧洲采购商告诉记者:“海尔品牌和空调产品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除甲醛系列产品是世界领先的绿色家电,已经进入了欧洲市场,消费者对这款产品反响非常好,目前已经列入中高端产品系列,日后必将呈增长趋势。”

  与国际趋势同步 海尔空调加速海外高端市场布局

  作为我国出口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0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低碳、环保产品作为市场主流,充分显示了中国企业在复杂国际市场形势下加速布局的应变能力。

  据了解,海尔空调每年都会通过广交会与众多海外客商、企业进行交流,预见并且积极应对全球市场变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生活解决方案。其此次推出的除甲醛空调,不仅能有效去除室内甲醛,更凭借强有力的品牌定位和市场号召力证实了其不俗实力,自上市以来已连续多周蝉联国内畅销型号榜首,领跑高端空调市场,为其“走出去”应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还凭借优秀的工艺设计和人性化功能,成功摘得位列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与此同时,海尔空调展出的另一款产品——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该产品可实现家居远程监护功能,不论您身处何处,都能与家中物联网空调轻松交流,24小时视频监控并保障家庭安全,随时享受“人在外,家就在眼前”的舒适智慧生活。据悉,在2010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斩获了“2010年度家用电器技术创新奖”,受到全球家电业者的一致推崇。

  海尔空调的实践再次证明,在全球市场一体化的今天,中国企业必须紧跟国际潮流,具有全球化的创新视野,进行全球范围的营销并打造出自己的全球化品牌才能取得更好发展。

  作为中国较早“走出去”的家电企业,海尔在国际化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也使得海尔能够站在全球视野,更好地满足并引导用户需求。此次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等在广交会上的亮相,充分显示了海尔已经具备在高端博弈中与洋品牌较量的实力,也将进一步加速海尔空调在海外高端市场的布局。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