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浪漫风情立现客厅 美的新品空调特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8日13:56
 

    您是不是觉得家里的客厅少了那么点风情?您是不是觉得客厅里应该有一台制冷出众的空调?这款美的空调正好满足了您的需要。据了解,这款美的空调正在进行特卖,新品上市便底价出售。

    美的 KFR-72LW/BP2DN1Y-L(3)空调面板采用了经典的百搭色白色,空调的面板上则妖娆的绽放着淡淡的粉色花纹,顿时提升了空调的整体设计感与色彩感。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下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浪漫风情立现客厅 美的新品空调特卖

美的 KFR-72LW/BP2DN1Y-L(3)正面展示

    美的 KFR-72LW/BP2DN1Y-L(3)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相对的较为节能省电,同时,空调配备强劲的制冷暖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强劲的运行,调控室温,舒适用户使用。

浪漫风情立现客厅 美的新品空调特卖

美的 KFR-72LW/BP2DN1Y-L(3)出风口特写

浪漫风情立现客厅 美的新品空调特卖

美的 KFR-72LW/BP2DN1Y-L(3)花纹特写

    美的 KFR-72LW/BP2DN1Y-L(3)空调有着实用的产品功能,空调的定时、睡眠等正好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浪漫风情立现客厅 美的新品空调特卖

美的 KFR-72LW/BP2DN1Y-L(3)底部特写

    编辑点评:美的 KFR-72LW/BP2DN1Y-L(3)非常适合放置在卧室,简单经典的色调让其适合不同的家居使用。这款空调新品上市,空调整体出众的性价比却较高,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立柜空调。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72LW/BP2DN1Y-L(3)
[参考价格]  780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