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电子市场Market增加广告隐私开关

作者:91
2011年04月19日07:32

  如果你不喜欢Google的广告跟踪,可以选择在浏览器中关闭,但是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应用程序内置的广告跟踪需要单独进行关闭。

  移动应用程序独立于网络浏览器运行,而浏览器是通过Cookie来跟踪用户的广告点击的,所以网络浏览器偏好设置无法应用到移动应用程序中的Google广告和AdMob广告。

  在移动设备中,Google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用户设备标识符等信息来关联一个匿名ID,然后了解用户设备上所显示的广告和用户点击广告的习惯进行统计和优化。如果不希望Google获取自己的信息,Android手机用户已经有了新的选择。

  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中,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找到一个新的“接收针对用户兴趣投放的广告”开关,通过这个开关用户就能选择是否让Google通过获取设备信息进行广告优化。

  如果停用此项功能,Google今后将不再使用您设备的相关信息,用户也不会再收到根据兴趣或系统推断的受众人口统计特点提供的广告。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