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都挂啥头? 10大热销镜头榜单揭晓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7:39

第一名:尼康AF-S DX 18-105mm ED VR

    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成为热门销售排行榜榜首当之无愧。具有不到2000元的低廉价格,和18mm到105mm的实用焦距,兼顾广角和长焦,满足影友一镜走天下的需求。该款镜头是尼康入门机型的套机DX头,具有超声波对焦马达和VR防抖机制,是APS-C画幅机型标准挂机头。

    尼康18-105mm VR乘完DX画幅转换系数的焦距为27-157mm,正好是一只旅游镜头。镜头内部使用了尼康ED镜片,可以带来高分辨率、高反差,低色差的影像质量。同时圆形光圈使得焦外成像更佳自然,尼康的超级综合镀膜技术可提供优秀的色彩平衡和还原,并将鬼影和眩光减小到最低程度。目前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的价格为:1600元。

   

    不知是否巧合,在日本网站的排行榜单中,第一名也是一支尼康DX套机头55-300 ED VR,看来价低好用,性价比高的产品成为众多影友选购的标准原则。

尼康(Nikon)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参考价格] 1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