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都挂啥头? 10大热销镜头榜单揭晓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7:39

第十名:尼康AF 50mm F1.8D

    尼康AF尼克尔50mm F1.8D镜头就是一支轻便、经济的标准镜头。作为摄影爱好者能拥有一支成像质量好,价格便宜的镜头是不可多得的。尼康50mm F1.8D具有F1.8的最大光圈,可以在弱光下进行拍摄而不用担心快门速度不够,同时大光圈带来的浅景深效果,非常适用于人像拍摄。

    尼康50mm F1.8D作为尼康50mm F1.4D的廉价版本,是入门影友的最佳选择。光圈比F1.4略微小半档,价格却便宜一半多。定焦镜头本身具有不错的成像质量,而廉价的50mm F1.8D更是如此,如果追求更高的成像,只需缩小2档光圈,拍摄出来的照片肯定会令你满意的。目前尼康50mm F1.8D镜头的价格为729元。

   

   

尼康(Nikon) AF 50mm f/1.8D
[参考价格] 729元


    随着国内十大热销镜头榜单的揭晓,第一名的宝座被高性价比套机头夺走,看来价格低廉依然是诱惑力不减,这也是广大入门级用户选择产品的基本原则。两家厂商的大变焦18-200镜头固守排行榜中游地带,作为一镜走天下的旅游头关,受注购度和购买人群还是颇多。

    而高端专业镜头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可谓是极其受捧。在10款镜头中就有6只专业镜头,里面不乏有几支万元牛头,由此可见国内影友的消费力还是强于日本影友不少。

    在榜单的最后一名是尼康的廉价标头50mm 1.8D,作为一颗有着不错成像质量的定焦标头被沦落到垫底的份,小编感到为它悲哀。好镜头固然优秀,但是机身后面的头更为重要,取长补短,做到理性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