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都挂啥头? 10大热销镜头榜单揭晓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7:39

第三名:佳能17-40 F4 L USM

    佳能EF 17-40mm F4 L USM镜头是佳能公司2004年推出的红圈16-35 F2.8 L简化版全画幅广角镜头。该镜头内部包含了3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UD玻璃镜片,可以全面校正光学系统的球面像差、影像扭曲、畸变与色散。而佳能超级UD低色散透镜,具有效消除数码相机常见的横向色差功能。镜头前端使用77mm口径的滤镜,比起16-35 F2.8 L II的86mm口径真的要小很多。

    佳能EF 17-40mm F4 L USM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可以近距离用广角视角拍摄物体,具有很想的视觉冲击力。虽然是简化版镜头,但是防水滴防尘结构功能一个都不少,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目前红圈头佳能EF 17-40mm F4 L USM价格为:5200元(行货)。

   

佳能(Canon) EF 17-40mm f/4L USM
[参考价格] 5200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