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千元选手机 HTC DesireS还是索爱MT15i?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19日07:49


5.系统界面介绍

  尽管Desire S和MT15i均采用目前最新的Andorid2.3系统,但UI(操作界面)依然是采用自家开发的,HTC的是鼎鼎大名的Sense,而索尼爱立信方面则是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

  全新的HTC Sense同样被赋予到HTC Desire S上面,维持动态天气以及七屏缩略图显示等特色,令人一看就知道这是HTC手机。


特色的HTC Sense


更多设置与七屏显示


增容的下拉菜单

  跟Android 2.2上面不同的是,HTC Desire S的下拉菜单增添了众多实用的功能,它把最近运行过的程序罗列了出来,可以快速返回去。另外在通知标签的右边增加了一个快速设置的功能,方便对网络、WIFI、GPS等进行设置。

  索尼爱立信 MT15i的菜单效果也能够实现如Nexus S上面那样,当滑到最低或者最顶端的时候,会出现橙色的效果提示。不过Nexus S上面比较有趣的像电视机关闭时的闪烁效果就没有看到了。


菜单滑到底部会有橙色提示

  索尼爱立信 MT15i的菜单界面并非纯粹的原生系统,而是经过了精心的修改,字体和图标的设计都很有一套。图标排列可以按照一定的顺序自行选择,点击图标列表左下方的箭头就可以了,比原生系统更人性化一些。


索爱特色的主题界面


内置的工具并不是很多,接近原生的系统


菜单

  虽然说索尼爱立信的TimeScape界面并没有Sense的华丽和强大,但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整体的界面与原生的Android界面比较接近,并没有HTC Sense修改得那么彻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