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宣布5月将推出WP7新版开发者工具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12
   在先前推出首次WP7手机更新后,日前微软宣布将针对开发者提供新版开发工具,预计推出时间大概会在今年5月。

    微软表示,新的开发工具中包含对应多任务(包含各App执行切换)、对应背景音乐播放,同时针对内建感应元件也都推出对应的API借口功能,另外也开放允许App使用Live Tiles,除此之外,针对浏览时的卷动、触控输入、影像编码与存储管理部份效能均有所提升。

    此次所提供的API数量超过1500组以上,而发布会现场同时也通过Skype、Spotify与Amazon Shopping等程式进行应用示范,同时也在现场示范对应HTML5网页规格的浏览技术。

    微软在刚刚进行的MIX2011大会上展示了WP7手机的多种应用,并宣布如热门的游戏“愤怒的小鸟”等将在5月25日提供给Windows手机用户。同时还推出新工具,允许开发者创建可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使用户可同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代号为“芒果”的新版Windows手机系统目前正在加紧开发中。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