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换马甲?升级版Symbian Anna界面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29
   诺基亚官方博客展示了全新的、升级版的Symbian操作系统——Symbian Anna的界面,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全新的图标设计

    博客称,Symbian Anna最显著的特征是其耳目一新的图标设计、最新版的Ovi地图,和更快速的浏览器。

浏览器性能更加快捷、易用

    近日,诺基亚发布的4英寸超大屏幕的娱乐智能终端X7和具有QWERTY键盘和触摸屏的掌上商务机E6,均采用了Symbian Anna系统。

照片图库易用性提升

    诺基亚称,今年夏初,诺基亚N8、诺基亚C7、诺基亚C6-01和诺基亚E7等现有产品,均可通过无线更新,升级使用全新的Symbian Anna系统。但目前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