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认真你就输了 Android神棍应用大揭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9日08:35
只能驱人的电子驱蚊器

    神棍软件之五:电子驱蚊器

    软件名称:电子驱蚊器
    神棍指数:★★★★★
    软件价格:免费

 

    这个软件据说可以发出超声波从而驱赶讨厌的蚊子。由于现在还是春季,蚊子还难觅踪影,所以小编没法实际测试效果。不过根据网上网友们的反应,这东西基本没有效果。而且虽然号称是超声波,但是小编还是能够听见手机发出的高频噪音。

    虽然超声波能不能驱蚊没有科学定论,但是用高频噪音来驱赶不良少年可是有先例的。欧洲某国的一家便利店门口经常聚集许多不良少年,严重影响了店主的声音。后来店主在高人指导下,在店门口安装了一台扩音器,于是很快就不再有不良少年出现在门口了。而其他客人(主要是中老年人)则没受影响。秘密在于人的高频听力比低频听力衰退得快,所以只有年轻人才能听见扩音器发出的高频噪音,而中老年人则基本听不见。

    看来这款电子驱蚊器如果用来驱人,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