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一键清理系统 手机一键清理软件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19日08:44
  短信清理功能,同样具备强大的过滤功能,我们可以通过下拉菜单选择过滤短信的类型,有全部短信,联系人短信,陌生人短信三个选项,选择完毕后,结合使用全选/反选,以及删除功能便可以完成对短信的清理工作。

▲短信清理

  深度清理功能是一键清理这款软件的重头戏,当然也是在新版中才加入的新功能,通过深度清理的扫描,便可以看到之前所安装过的软件所残留下的文件信息以及相关路径,操作同样简单,勾选后点击清理即可!

▲深度清理

  总结:

  这是一款简单又小巧的缓存清理软件,不需要很多空间,但能完成包括缓存,短信,残留软件的清理,实属不错的软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