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复活节来临 《愤怒的小鸟》新季节版下载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9日08:56
 

  Rovio Mobile前天刚刚发布了《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最新版本预告视频,今天早间就放出了新版的下载。

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发布

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发布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是他们在2010年推出的一个特别版,每当重要节假日来临时都会增加相关的主题关卡,他们现在发布了新的复活节版本,在这里加入了许多彩蛋和戴着兔耳帽的猪。

  新版游戏可以免费下载,里面带有广告,新游戏加入了15个新的关卡,以及3个奖励关卡和大量的彩蛋,目前已经可以在官方Android电子市场免费下载。

  云下载: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rovio.angrybirdsseasons

  公社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690357-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