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网双卡Android仅千元 酷派D539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9日09:03
 

  对于消费者而言,出色的操作系统与硬件配置自然是一款智能手机所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是否拥有更为出众的性价比,则往往具有着决定性的因素。作为宇龙酷派全新力作,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即是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双网双卡Android仅千元 酷派D539将亮相

酷派 D539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屏幕

  酷派 D539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曾创造热销神话的酷派 D530简约商务风格,采用了拉丝金属工艺的按键更在商务气息之中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硬件配置方面,酷派 D539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600MHz主频的TI OMAP 3630处理器以及分别为512MB、256MB的ROM与RAM让这款手机的性能值得期待。

双网双卡Android仅千元 酷派D539将亮相

酷派 D539的按键采用了拉丝金属工艺

  而酷派 D539的另一大特点即是其拥有着强劲的待机续航能力,高达2500毫安的锂电池让这款手机拥有着600分钟通话时间及400小时待机时间。此外,酷派 D539将由中国电信定制,支持EVDO与GSM双网双卡功能。

双网双卡Android仅千元 酷派D539将亮相

酷派 D539机身背部照片

  根据宇龙酷派近日公布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售价将仅为1980元。作为一款支持双网双卡功能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酷派 D539如此出众的性价比无疑将成为其杀手锏。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