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还切水果呢? 5款更过瘾切切切游戏推荐

来源:TechWeb
2011年04月19日09:05
  咔咔嘭basic 点击下载

  《咔咔嘭basic》在今天介绍的切割类小游戏中算是最卡哇伊和诙谐的一款,同时游戏难度也较低,尤其适合女性玩家!话说你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厨师,通过手机滑动屏幕上的动物,来拔掉它们身上的所有毛,若是乌龟那就是拔掉它的壳,你会发现被拔掉毛和壳的小动物非常有趣,同时还会发出顽皮的叫声!

咔咔嘭basic

咔咔嘭basic界面

咔咔嘭basic

  咔咔嘭basic游戏风格十分风趣

  《咔咔彭basic》版同样内置了2个模式,第一个模式有“3条命”,你可以任意的拔小动物的毛和壳儿,它们甚至组成个队,让你连串的拔!而时间模式则提供了30秒的时间,相比其它游戏的时间模式可能有些少,但是仍然乐趣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