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性能堪比电脑 三星明年发布2GHz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9日09:06
 

  三星GALAXY SⅡ、摩托罗拉ATRIX ME860、LG Optimus 2X以及HTC Sensation的登场,无疑宣告了智能手机迈入了双核处理器时代。其中除HTC Sensation外,三星GALAXY SⅡ所采用的双核处理器主频也将升级至1.2GHz,令我们更加期待这款手机。

性能堪比电脑 三星明年发布2GHz处理器

三星Exynos系列双核处理器将再添强援

  与此同时,三星公司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层管理者日前对媒体透露称,三星公司将推出拥有运算性能与个人电脑处理器相当的智能移动设备双核处理器。据悉,三星公司目前计划在2012年推出Exynos系列双核处理器的全新产品,并且这款全新处理器的主频将高达2GHz级别。

  同时该高管表示,这款全新Exynos系列双核处理器产品最早将于2012年2月正式发布。尽管除此之外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相信2012年高端智能移动设备硬件性能竞争将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