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600万像素最强WP7 HTC智能新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9日09:06
 

  此前HTC Mazaa以及LG E700的曝光,意味着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极有可能在今年呈现出爆发的态势,以缓解该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匮乏。而在近日,就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HTC公司又一款即将登场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

1600万像素最强WP7 HTC智能新机首曝光

HTC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曝光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外观与HTC Desire S非常相似,同时这款手机所配备的摄像头竟然将高达1600万像素,而此前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中摄像头硬件规格最高的HTC Mozart仅为8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最强WP7 HTC智能新机首曝光

这款手机外观与HTC Desire S非常相似

  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本次泄露的宣传视频中并没有透露出这款手机的名称以及其他硬件信息。但随着微软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全新的Windows Phone 7 Mango版本系统升级,相信这款手机也很快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