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未出国门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飘香”海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9日10:16
 

  日前,正在举办的第10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以“Fit Your Lifestyle”(适合你的生活方式)为参展主题的海尔空调集中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系列,该系列采用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新装修房屋的甲醛,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空气的最佳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吸引了与会外商的高度认可,海外商客们纷纷进行了解与洽谈。“对率先进行全球化布局的海尔来说,不仅成功越过了各国的门槛,还已多次获得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政府的节能补贴,此次推出的除甲醛空调在广交会上 ‘飘香’海外,必将会助推海尔再次成为中国家电企业海外发展的标杆。”参会的业内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