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4.3.2完美越狱放出 暂不支持iPhone4/iPad 2

作者:178
2011年04月19日10:18

  Dev-Team此次非常靠谱,iOS4.3.2固件更新4天后,完美越狱程序红雪正式更新。i0n1c的漏洞在升级后直接用于此次完美越狱,之前甚至有传言称该漏洞被封杀。

  4月19日凌晨,红雪redsn0w 0.9.6rc13版本正式发布,该程序可以完美越狱iOS4.3.2固件。不过暂时还不支持iPad 2,越狱方法与之前红雪越狱方法类似(可以参考4.3.1的越狱教程),只是在开始需要选择4.3.2固件。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根据红雪最近抽风的更新频率,极有可能短时间再次更新,如果你不是非常需要,建议可以稍后越狱。

  支持设备:

  iPhone 3GS (old + new bootrom)

  iPhone 4 (GSM)(暂不能越狱,等待修复中)

  iPod Touch 3G (non-8GB model)

  iPod Touch 4G

  iPad 1G

  红雪redsn0w 0.9.6rc13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694639-1-1.html

  Windows版:>>115网盘<<>>DBank网盘<<

  Mac版:>>115网盘<<>>DBank网盘<<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